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新发型




















jiangjiang...去弄了新发型。。。
啊。。。其实很失望。。本来想说。。。烫卷。。然后染发的。。
头发是染了。。。但是烫卷。。。
唉。。。感觉和没烫。。其实没什么差别。。。
算啦。。。不想再去弄了。。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浪费我的钱。。。
妈咪说我。。。一早说你的啦。。。拿那些钱去shopping而好。。。啊哈哈。。。
算啦。。。我不管了。。。
就这样过新年噜。。。怎么说。。。都是一个新的look。。。嘻嘻
预祝各位。。。新年快乐丫。。。
有看我blog的psychology cousemates们。。。那个proposal新年之后(我的意思是我们考试那天)必须要呈交。。。呈交之前先给我丫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
有看我blog的high school friends。。。我很想念你们丫。。。我今年没得回去了。。。没得和你们来个CNY gathering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